不过周一

图个开心,爱看不看,杠精拉黑^_^

申明

关于【星桥鹊驾】七夕粮图

(没什么文化水平的小透明的白话说明,看官大人们将就着看吧)

关于撞梗“伪渣名场面”(真的是无意撞梗,并不是借梗或者刻意撞梗不说明)

我想先解释一下为什么选择画现代校园

首先,因为活动方找我的时候古风pa已经满员了只剩下现pa和魔幻pa(本来想选古风来着)

其次,因为画的菜没接触过魔幻的所以我选择现pa

最后,个人比较偏爱青春校园,而且校园风画着顺手

综上所述粮图我敲定了是校园恋爱


至于撞梗”名场面“动作衣服,各位看官大人们,不管是耽美还是言情,从我看小说开始 ,为了让对象睡好觉给对象披外套,挡强光这种梗真的还蛮多的,因为是中式校服所以看起来像“俞朝”吧? 

而且因为现代校园元素都比较单一,在细节上我只能在校服校徽上打上“云深校园”,以及在后面虚化的黑板上标注“云深校园三千校训”表示是忘仙

这么想想,根本原因可能是因为我菜,没画出忘仙的特色吧。

(果然是因为我菜啊~)


大概能解释的也就这些了

琐琐碎碎拼凑一下也不知道会不会有什么让人误解的文字

最后关于这次活动,第一次参加,觉得能和同好一起磕粮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就想图一乐呵。没想到会引发争吵。

希望解释这通之后能平息争吵,毕竟争吵是无意义的,能理解的自然理解,不能接受的也不能硬逼人接受

能理解的小天使们,我很感谢谢(鞠躬),希望你们看完图吃完粮,开心一下,然后继续你们的生活。生活就是图一乐呵,无需给自己添堵

不能理解的小伙伴,我也需要感谢,至少我知道因为我画得辣鸡而导致了这么多误会,我以后会努力提升自己的(鞠躬)

希望大家都能开心的过好三次元生活,网络上的争吵真的没有意义


                                                                                     2019/8/11

                                                                                     





评论(516)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