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周一

图个开心,爱看不看,杠精拉黑^_^

【关于澄清和再次道歉】

 

首先先为我的无知在这里跟伪装的粉丝说声对不起,因为确实伪装没有仔细研究过,出了事才又去看了一遍,很抱歉连官配cp都打错引发矛盾的进一步激化,我在这里真诚的向两边粉丝道歉,并没有故意挑衅的意思,真的非常抱歉,在这里向在座的每一位道歉。

 

因为出了事我心情也很不好,情急之下连忘羡都打错,实在对不起我热爱的圈子,真的非常抱歉,小透明画手真的很高兴参加活动为喜欢的cp产粮,真的没有想到会出这种事,我感到万分惭愧和内疚,再次向我喜爱的圈子道歉,因为我的过失让圈子背锅,我真的非常难过。

 

以下我来详细说明一下绘画时的具体想法和参考绘图:

  

  1. 策划组当时安排我现pa组这个风格,因为我本身当时就在追校园剧《最好的我们》,以至于当时非常热爱校园pa这个场景,而且我本人比较擅长画校园风格的,于是当即决定以校园题材来画本次的活动图。

这是以前画过的校园人设图,因为本身很喜欢校园风格,没想到因此招惹祸端。


  2. 之后,在绘画过程中,也是寻找了校园剧里的一些参考图进行创作_这是剧里找的参考图,包括桌椅黑板,校服等做了借鉴。




这是动作角度找的参考图——


这是光影背景等找的参考——

  3. 下面我想解释一下绘图内容和构想,因为本身画校园,常见的可能想到的就是下课过程中挡太阳或者操场散步树荫乘凉等这些个情景,以魏无羡的性格,其实是很潇洒不羁的,在我的画作内容中,蓝忘机是一边认真学习一边给魏无羡挡太阳,在我本身构想里就是宠妻事业两不误,很抱歉撞梗伪装里的场景,但硬把挡太阳这个梗说成你伪装一家,恕我不能苟同,我可以为我这次的失误撞梗伪装挡太阳作出道歉,但我希望伪装粉丝也能适可而止,如若挡太阳的梗是你一家独占了,原作者说过不可再用,那今后我们都不会再用这个进行创作。

  4. 另,我为我的创作水平不高再次做出道歉,关于提及的忘羡元素等表现不完全引起的误会深刻检讨,因为是现pa,所以我不觉得没画抹额有什么问题,还有忘羡标配红蓝配,因为同在云深求学,校服难道还要分红蓝配吗?我不明白这个逻辑,关于眼睛瞳色,其实放大图是浅棕,但眼角的阴影色重影响视觉效果,所以高光点了蓝色,以至于没有了琉璃瞳的感觉。

在创作过程中,我更注重的是光影氛围,纯粹想让画面更好看,然后加的颜色反光,使得成图是现在这个样子,我再次为我的画工水平不高而道歉。

  5. 关于说我画这张图蹭伪装热度,我要说明一下我没有画任何一张伪装同人图,并且也不会把这张图放到任何一个地方去蹭伪装的热度,以及是发出很久之后私信有小天使提醒说撞梗,我才知道自己撞梗了,以至于急忙去看了伪装,看到撞梗之后就赶紧在画作里标明了。

【我要说明,我是知道伪装的,毕竟也是一部非常有影响力的作品,但我不曾仔细读过这本书,也确实不清楚文里有哪些情景,以至于在看到有私信提醒后才急忙又去看了一遍伪装,同时,在找到相关内容后,意识到自己确实撞梗了,就赶紧在画作里进行标明,在图后做了补充说明,希望大家理智对待。】

  6. 关于人物,因为想要更贴近现代校园的感觉,所以关注点出了问题,没有办法像画古风那样将魔道的的特征扩大化,是我作画的时候自己角度出了问题,导致部分人认为人物ooc,今后我会努力在创作构想上更加精进自己,真的很抱歉。

 

 

我对得起我画的每一笔,我只是撞梗,我没有抄袭,更没有描图、吸色。

这是关于好心天使做的叠图和吸色对比,我希望明眼人都看看,叫嚷着说抄袭的拿出实锤。




下面,作为平息战火的一些言论,作为事件的制造者,因为我的不足使得两边粉丝进行骂战我感到万分抱歉,我还是要对一直以来支持信任的粉丝说声谢谢,也再次郑重对本次事件影响的伪装粉丝道歉。

 

评论区的骂战,起因是因为伪装粉丝的ky言论致使魔道粉丝觉得不爽,随后引发的一系列展开,归根结底在我这个当事人画出了令人误解的画作,我在此感到十分的抱歉,但从评论区翻下来,先说上升圈子的是魔道伪装双粉,我不排除有黑子故意挑事的可能,但我希望矛盾到此为止。

 

我知道我们圈子风评不好,以至于出了事很多时候连累圈子名声受损,冠以粉丝行为恶臭的标签,作为产粮一员,自身出了事反倒连累圈子为我背锅,真的非常难受,我没有别的意思,只希望大家清醒清醒头脑,从评论言论中,你们上升魔道原著,对此我真的看到很歉疚,不管怎么样,同人都是为爱发电,因为我个人原因,你们骂原著就对了吗?

 

在外面到处说我们粉丝怎么样怎么样,司马死全家等等,连到tag引战都是你们做出来的,

这张图我没有给过任何授权,随随便便拿去别的地方引战的,我不知道你们怎么想的,全扔给我的圈子背锅,我真的替它委屈,我知道自己做错了,可我们圈子也有非常棒非常优秀的老师,也有很多理智素质的粉丝,我真的不希望一而再再而三的将这些负面的标签都贴给他们,我请求你们住手吧。

 

如果人身攻击可以泄愤,你们评论了千条,为此我也心情极度焦躁,连带对我表示关心的许多朋友一同攻击,我受的惩罚可以了吗?我可以为我的行为负责,但你们这些故意挑事的,可以站出来为自己的言论道歉吗?

 

我是来道歉的,可我也不是一味来找骂的,我喜欢过,真正热爱过的东西,我也希望在座的各位予以尊重。

 

再次感谢每一位看客,不论你们相信与否,请不要再对我的圈子作出任何攻击性言论。

 

最后,感谢相信我并为我奔走说话的粉丝和老师,再次致歉因为个人失误为两个圈子带来的负面骂战,诚以真心表群众,万望各位理智看待。


评论(445)

热度(7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